最新资讯

喜报!信息产业公司智慧运维事业部青年集体荣获2023年鞍钢青年文明号

2024-01-30 16:58:20

  近日,鞍钢集团团委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23年鞍钢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信息产业公司智慧运维事业部青年集体荣获“2023年鞍钢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是两级公司团委对该集体在鞍钢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卓越成绩的充分肯定。

  智慧运维事业部共有青年职工38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33人,占青年职工总数的86.8%。智慧运维事业部青年集体是一个勤于学习,勇于攻艰,善作善成,充满青春朝气与活力的青年队伍。该集体在数字鞍钢建设中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主要承揽智能化、信息化项目的设计和系统的运维项目。他们用行动展示青年风采,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过硬的素质本领赢得广泛好评。

  未来,智慧运维事业部青年集体将珍惜荣誉,不负韶华,继续紧紧围绕信息产业公司“1124”发展战略,以一流业绩践行“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鞍信青年的使命担当,为数字鞍钢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