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鞍钢信息产业公司自动化事业部一项目荣获第二届鞍钢青年数字化创新大赛十佳项目

2023-12-29 16:55:31

  近日,鞍钢信息产业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基于云智控平台的节能控制系统在分散压力管网的应用》项目,荣获第二届鞍钢青年数字化创新大赛十佳项目。

  《基于云智控平台的节能控制系统在分散压力管网的应用》项目通过引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实现了压缩系统的一键式启停,以及对分散压力管网的实时监控、故障预警和优化调度。该项目的实施,显著实现了节能减排效果,改善了环境质量,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项目团队在大赛中斩获殊荣,得益于自动化事业部鼓励青年深入开展科研攻关,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潜能。未来,自动化事业部将进一步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出更多科技研发项目,为提高信息产业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作出新的贡献。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