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捷报——信息产业公司承建的本钢北营热轧1780产线一二级自动化改造热负荷试车一次性成功

2023-08-31 16:14:20

  近日,由鞍钢信息产业公司承建的本钢北营热轧1780生产线一二级自动化改造项目,在本钢等相关单位的全力配合下,热负荷试车一次性成功。这对于信息产业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技术升级、推进技术输出、提升创效能力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本钢北营热轧1780生产线一二级自动化改造项目包括:加热炉入出炉、粗轧机组、精轧机组、卷取机组、运输区、水系统的一二级系统升级改造,现场端子箱和相关电缆的设计及更新,旨在拓宽生产品种、提升产品质量。1780生产线改造项目围绕基础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模型,是对电气系统整体进行升级改造,直接关系到1780线的运营稳定性与核心产品的竞争力。

  由于项目难度较大、工期时间紧,为保证项目进度,信息产业公司自动化事业部项目组成员主动放弃了个人休息时间,全力投入到紧张的项目工作中,他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项目开工之前,技术人员多次到本钢北营进行现场业务调研,把控项目实施的每一处细节,深入与甲方沟通、调研,科学制定了工期网络图,细化了施工方案,编制调试计划、试车计划、功能确认表、精度测试方案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工程按网络节点实施推进。从液压站到机架顶,处处都能看到鞍信人的身影,他们用认真的态度、过硬的技术、勇于挑战的精神,进一步擦亮了鞍信品牌。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