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数实结合 智造未来--信息产业公司参加鞍山钢铁2023年供应商大会

2023-05-30 15:18:45

  近日,鞍山钢铁2023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践行阳光采购·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并举办了13场分论坛和2场专题报告会,就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为鞍山钢铁产业链供应链做大做强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创造新优势。
会议期间,鞍钢股份数智发展部、信息产业公司联合举办了“数实结合·智造未来”分论坛。信息产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弢,副总经理金鹏、韩日东出席分论坛。
  王弢代表信息产业公司致辞,他表示,本次论坛是由鞍山钢铁主办,鞍钢股份数智发展部、信息产业公司联合承办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格技术交流会议,充分体现了鞍山钢铁对数字鞍钢建设的高度重视,必将极大地推进鞍钢“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发展进程。我们愿与各位同仁一道,紧紧抓住新一轮产业革命的机遇,共同打造改革发展新引擎,为提高钢铁工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日东代表信息产业公司作“致力于打造数字型企业支持新鞍钢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他表示,信息产业公司的羽嘉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对成熟产品的整合和自研,逐步实现鞍钢各类控制系统、信息化系统等的自主可控。信息产业公司具有数据治理类产品技术服务、信息化类产品技术服务、智能化类产品技术服务。通过对数字化成熟产品的整合,提供一个相对稳定和成熟的适配测试平台为实现鞍钢经营管理系统、生产制造系统及工控系统基于数字环境的升级、改造和迁移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产业公司一直以来全力推动“双鞍”融合向纵深发展、打造数字化转型平台,为鞍钢提供优质服务。未来,信息产业公司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鞍山钢铁“11361”发展战略,锚定信息产业公司“1124”战略规划,发挥改革的内生动力,以科技创新为龙头,快速培育核心竞争力,在实现鞍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展现更大作为。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