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互惠共赢相得益彰 至诚至信合作双赢——刘凯率队走访朗坤智慧、海康威视,达成重要共识

2023-04-06 10:58:35

  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营造良好的工业互联网生态。3月28日—3月29日,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凯率队先后走访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朗坤智慧总经理魏小庆、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等举行会谈,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技术加持制造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物联网及视频处理算法仓建设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同时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达成重要共识。

  3月28日,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凯,朗坤智慧总经理魏小庆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魏小庆对刘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信息产业公司在冶金行业数字化建设领域中所取得的可喜业绩,并对信息产业公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表示认可和赞赏。他指出,信息产业公司业务涉及范围广,是集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和数字化技术为一体,具有冶金行业特点的高新技术企业,期待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场景,提高合作深度,实现合作共赢。

  刘凯介绍了信息产业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范围以及发展战略等情况。他指出,朗坤智慧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业智能技术研究、智能工厂建设等领域成绩斐然,在电力、化工、冶金、煤矿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希望双方能够紧密联系、优势互补,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创共享共发展。

  3月29日,刘凯一行与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等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在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及如何更好地进行协同技术攻关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重要共识。

  徐习明对刘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信息产业公司是海康威视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携手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双方要发挥各自专业及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系统化的深度合作,共融发展。随后,海康威视企事业事业群煤矿冶金行业市场总监陈高峰对双方目前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