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在中国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上荣获“钢铁行业优质供应商”称号

2023-03-30 16:38:11

  近日,在中国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上,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被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授予“钢铁行业优质供应商”称号。

  近年来,随着钢铁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工业互联网在钢铁生产中的应用场景逐渐丰富,对实现钢铁生产的高效化、协同化,提高钢铁智能制造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鞍钢集团自动化公司紧紧把握钢铁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深入推进“互联网+”、智慧钢铁、智能制造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新进展。同时,组织科技人员积极走访客户、解决难题,并采取“私人订制”精准服务等方式,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未来,该公司将围绕“客户效率、效益双提升”目标,深挖新鞍钢统一市场,拓展钢铁产业生态市场,布局钢铁冶金行业外部市场,与客户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智慧钢铁新局面。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