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取得“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良好级(CS3)”证书

2022-06-30 13:52:35

  近日,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通过了赛宝认证中心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综合评审及公示,获得《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能力良好级(CS3)证书》。获得此证书,是对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提供者的综合能力要求的认可。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是信息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随着新技术的发展,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正向更高层次迈进,对推进两化融合发展,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由大变强,培养国家重点骨干企业,提升全行业支撑性作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未来,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将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多年优秀实践的基础上,不遗余力的推动鞍钢数字化转型,致力于用数字技术为更多的企业创造新价值,倾力承担起鞍钢集团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重任。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