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大国重器 钢铁脊梁 —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举办“学党史、迎国庆”集邮展

2021-10-18 17:32:41

  9月28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以“大国重器、钢铁脊梁”为主题,在位于鞍山高新区激光产业园的信息产业公司新办公楼举办“学党史、迎国庆”集邮展,以此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鞍钢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聂振勇,鞍山钢铁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吉胜;信息产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基层事业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专题展览。

  本次集邮展共分三个部分,分别为中国古代冶金史、新中国钢铁发展史以及大国重器、钢铁脊梁。通过小小邮票,方寸之间浓缩出中国古代冶金工业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新中国钢铁工业的飞速发展和历史传承、中国钢铁工业对国民经济的重要影响和巨大贡献,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的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勇于创新的磅礴伟力。
 

  本次集邮展通过对300多枚邮票的专题展览,重温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党员职工通过邮票这一特殊的文化传播载体,感悟中华民族对人类进步和世界钢铁工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大国担当。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秉承“铭记长子担当,矢志报国奉献”初心,坚定“制造更优材料,创造更美生活”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奋力争当数字鞍钢建设的引领者和主力军,早日把鞍钢集团建设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钢铁企业集团而不懈奋斗!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