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如何争当“数字鞍钢”建设主力军,谭成旭在鞍钢信息产业公司调研时这样要求

2021-08-12 13:43:06

  鞍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成旭到鞍钢信息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史力行落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争当“数字鞍钢”建设主力军。

  调研中,谭成旭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今年以来经营管理、企业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深化改革、推进“数字鞍钢”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就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交流。

  谭成旭对该公司今年以来在生产经营、深化改革、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力行落在办实事、开新局上。要解放思想,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强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动力。聚焦人事制度改革,以引进成熟的专业化人才为重要抓手,加强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和营销人员培养,为“数字鞍钢”建设提供坚强支撑;坚决破除“大锅饭”,建立完善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突出差异化薪酬分配,充分激发科研人员干事创业热情。

  谭成旭强调,鞍钢集团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大有可为,作为鞍钢集团重要的高新技术企业,鞍钢信息产业公司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强化战略思维,明确战略定位,立足鞍钢、引领行业,争当“数字鞍钢”建设的主力军。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开拓外部市场;要找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项目切入点,增强系统观念,在做好“瓷器活”中打磨“金刚钻”,形成“项目开发一批、应用一批、储备一批,锻炼一支专业化人才队伍”的良性循环,推动企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鞍钢集团人力资源部、管理与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鞍钢集团经济发展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