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自动化事业部承揽的鞍钢“5G+智慧炼钢项目”获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赞誉

2021-04-10 15:44:03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经理刘坚一行来到鞍山钢铁考察,并参观了鞍钢股份炼钢总厂三分厂的“5G+智慧炼钢项目”,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凯陪同考察。

  刘坚一行听取了炼钢的生产工艺流程、科技成果转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信息产业公司自动化事业部翟宝鹏为其详细介绍了信息产业公司在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在炼钢总厂三分厂实施的“5G+智慧炼钢项目”。刘坚对信息产业公司在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在现场用5G手机操作了“5G+智慧炼钢系统” 刘凯总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中国移动与信息产业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强强联合,开创钢铁行业智能制造的新纪元。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