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信息产业公司两项目荣获2020年全国工业APP优秀解决方案奖

2020-12-21 16:38:15

  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总决赛于12月13日-12月14日在湖南株洲举行。此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全国性工业APP和信息消费领域唯一权威赛事。信息产业公司“5G+智慧炼钢系统”和“基于工业互联网的钢厂水务智慧管理平台”两个项目荣获2020年全国工业工业APP优秀解决方案奖。

  本次大赛以“赋能新经济 聚智新生态”为主题,分设工业APP和信息消费两个参赛方向,全国超过2300个团队、8000多名选手参赛。大赛自2020年8月27日正式开赛以来,历时四个多月,历经海选、地方推荐、线上赛、初赛等赛程环节,12月13-14日在湖南省株洲市举行大赛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信息消费技术创新、工业APP优秀解决方案等类别的获奖作品。

  信息产业公司自动化业务中心的“5G+智慧炼钢系统”和工业互联网业务中心“基于工业互联网的钢厂水务智慧管理平台”两个解决方案凭借其独特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同时入选《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工业APP新意赛优秀项目集》。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