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举办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12-11 08:32:44

  12月11日,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举办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这是信息产业公司党委为提升基层宣传员、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能力和水平而组织的一次专题培训会。

  信息产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冷松出席专题培训会并讲话。

  今年以来,信息产业公司生产经营指标节节攀升,充分彰显了创新、求实、拼争、奉献的鞍钢精神。为更好地让广大职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形势,信息产业公司党委通过《鞍钢日报》、鞍山钢铁微信公众号、《鞍信时讯》等媒体和平台对公司生产指标、产品研发、典型人物进行了广泛宣传,释放了正能量、传递了好声音,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广泛关注,发挥了鼓士气、聚人心的导向作用,为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

  这次培训,信息产业公司党委邀请了鞍山钢铁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与公共关系处曹洪儒处长,围绕《消息写作》这一主题进行了讲授,使基层宣传员和支部宣传委员进一步掌握了“微新闻”的要点。参加培训的通讯业务中心高爽感慨地说:“这次培训非常解渴,让我们基层宣传员进一步掌握了消息写作的特点,那就是真实、不浮夸、接地气,用最真实的现场快讯提士气、鼓干劲”。

  冷松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新闻报道和意识形态工作力度,多掌握、多研究本部门、本领域技术业务,注重新闻线索收集和各大主流媒体报道,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同时要不定期举办这样的专题培训会,用宣传工作者的笔尖,充分展现信息产业公司新形象、新气象、新景象。

  信息产业公司党群部门、各单位宣传员、支部宣传委员等参加了培训。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