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刘凯对信息产业公司重点项目提出要求

2020-12-08 08:29:59

  为保障鞍钢集团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顺利进行,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开展,信息产业公司对所负责的鞍钢集团管理与信息化整体提升项目与鞍钢股份本部能源项目高度重视,坚决做好重点项目实施推进,保证项目高质量完成。

  近日,信息产业公司总经理刘凯听取了相关业务及管理部门责任人关于鞍钢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凯指出,鞍钢集团管理与信息化整体提升项目与鞍钢股份本部能源项目作为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工程,对于信息产业公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对上述项目高度重视,明确项目的组织架构及责任分工,集中各单位优秀技术及管理人员入驻项目组,确保项目进行过程中管理协调、组织推进、安全监管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要求管理与信息化整体提升项目组做好与鞍山本部、鲅鱼圈、朝阳、莆田等基地各单位业务对接工作,从集团公司长远发展角度对项目的系统平台、网络改造等进行顶层设计和规划,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考验,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担责,快速实现由“合同关系”向“主人关系”的转变;要求鞍钢股份本部能源项目组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施工质量及相关进度把控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施工及调试任务;要求各项目组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排查项目实施过程中各类安全隐患,严守安全红线;要求各项目组形成完善的汇报制度,围绕项目节点、任务、问题进行周期性汇报,明确下一步推进的重点工作,以保证各重点项目的顺利进行。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