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工业互联网业务中心担负的鞍钢股份能源管控集控平台管理系统项目进入设计关键期

2020-11-17 17:47:34

  鞍钢股份能源管控中心集控平台管理系统项目是工业互联网业务中心本年度重点项目,项目范围广、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组全员参与、紧锣密鼓赶进度,为完成该中心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奋力前行。进入十一月份以来,项目组汇总并确认各部室、生产厂需求后顺利进入项目设计阶段。

  依据用户需求采用一设计、二确认、三修改成稿的“123”工作模式,先后完成计划管理、实绩报表概要设计;与能源管控中心首席工程师及技术人员针对制作电、煤气、氧气、水、蒸汽等介质用量和产量计划算法、计划周期、界面内容和查询条目进行研究和确定。针对报表工序、介质内容、接口数据项、数据源及介质单位逐一与能源中心生产部研究确认。其它系统设计工作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服务是企业竞争的利器,工业互联网业务中心把“用户是上帝”作为第一信条,实践中认真履职,在为用户真诚服务中,突出拼争奉献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品质,为服务鞍钢智能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面导航栏可以滑动2222